close

<老師說.....>





化學老師說,在水中放進

一塊小小的明礬

就能利用離子,沉澱出所有的

渣滓



那麼 如果

老師,

如果我能在心中放進


一首情詩

是否 也可以

沉澱出所有的 昨日 ?

是否能沉澱出所有我不要的

情感?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物理老師曾告訴過我


"能量=質量乘上光速的平方"



那麼  老師,

您,是否也能替我導出

計算心情的公式?

是否能讓我分出"嫉妒"與"羨慕", 戀人 與  朋友 ?

是否能像spdf軌域一樣,分的清清楚楚?





是否能讓我不再迷惘?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數學老師告訴過我


利用sin函數,我可以求得

任何我想要的距離


那麼

為什麼,sin,竟求不到你我之間的距離?


是有什麼,扭曲了空間,穿越了時光?

是有什麼,阻擋在你我之間?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英文老師說,KK音標很重要

要我趕快學會



可是,老師


我想問你的事,是


這世上,有沒有一種發音符號,能把


"愛"


發得精準?



能不能準確的傳達出


我 很 想 妳



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一旁的詩人聽見了

笑了笑

拿起筆

在紙上寫了寫

遞給了我



上面寫著















我笑了笑,收下了
生命的答案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122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